无穷树

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

鸽子精们穿越文野的那些年

@Rey_✨【年更选手已上线】 嘿嘿嘿俺更啦


第一章巧克力视角 

第二章奶包视角 

第三章应该是卿酱视角? 


此章为本阿玖视角嘿嘿嘿

————————————————————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cos累会遭人困惑,我不知道有这么多人会一窝

蜂的拥上来关心我,虽然我很感动,但是你们这些大妈问

的都是些什么傻逼玩意。


“哎呀,小小年纪奇装异服,也好意思穿出去。”


“就是就是,看她一身日本鬼子的衣服,我都替她害臊。”


我谢谢你们哦:)


在我成功躲过了那群热心大妈的问候后,我决定去买根雪

糕冷静一下。


有一说一,我真的怕没有管住我这张嘴。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为什么,为什么我还要去取快递!


为什么快递点那么远!


为什么取的还是爷的作业!为什么!


哭泣,卑微小玖哭泣。


但是哭泣也要去,取完快递,我上了公交车,打开企鹅APP,点进某个“传销组织”


啥?还能穿越文野?几个桃啊?多少酒啊?


我憋着笑,打出几个字。


【鸽子精交流会】

「阿玖-鸽子玖」:噗,奶包几个菜啊

「唯一的糖精-一只奶包酱」:阿玖是真的!我们真的穿进了文野。


噗,我还没笑出声,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


真香也许会迟到,但永不会缺席。


我好像……也穿越了!


【欢迎来到文豪野犬,您的异能为「千刀万剐」】


【详情请查看邮件异能文件 】


行吧,我也穿越了,可是!可是!


俺还穿着累的cos服啊!还有假发!


怎么办?我急中生智,打算把假发摘了,可是它就像是我真正的头发一样,扯了还会痛。


出  大  问  题。


既来之则安之,我放弃了挣扎,环顾四周,发现这是一个大楼的小巷,小巷里,还有几个黑衣大汉。


专业团队,你走错片场了吧?


黑衣人听见动静,回头一看,是一位十五六岁,头发白的不似正常,还穿着一袭蛛网状和服的“少年”。


那位“少年”抬眼笑着,似乎看上去人畜无害。


但是“他”既然看到了我们,就只能抹杀。黑衣人想,他一

挥手,部下通通把枪上了膛,齐齐对准了那位“少年”。


啥?开局打架?


有意思,好久没有这么有意思过了。


笑意收敛,我抬手使出刚刚得来的异能「千刀万剐」


“死神,来收人了。”


下一秒,子弹还未射出,就听到丝线勒入肉体的轻微“噗呲”声。


你的子弹或许很快,但是抱歉,我的丝线比你更快。


我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怎么能杀人呢?


所以我打算把他们的武器通通拿走,还薅了其中一位大哥的西装。


为了不掉下来,外加掩人耳目,我把西装外套拿丝线绑着。


中原中也同款外套get。


打开刚刚被我忽视已久的手机,开始催更rey。


没办法,我的手机里除了那个企鹅APP和有道翻译官外,啥也没有。


而我的联系人,也只有rey和那个群而已。


不催她催谁?


在群里简单报告了一下,我快步向公园走去,毕竟这里虽然已经是半夜了,但是我这个样子依然显眼。


所以公园,是最好的选择。










没有了,俺好累啊!

剩下的就靠你啦嘿嘿嘿@Rey_✨【年更选手已上线】 

下一棒是rey,大家去催她吧

卑微小玖是第一次转链接!大家多多见谅啦!

本来群里描述了什么我是要写的,

可是太晚了我就周末补吧!







这里阿玖重新解释一下!


那些热心大妈其实是跳完广场舞没事干的大妈而已!而我

会说出那种“有意思”的话其实是因为第一次使用异能,容

易被异能原主代替思维,不过解除异能就好了!而且以后

也会很少发生这种情况!














评论(15)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