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穷树

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

【阴阳师乙女向】请问怎样才能抽到宁呢?

灵魂拷问

没办法在十连全r的压迫下我终于向命运之神屈服了

真是的得不到还不允许我意淫嘛(♯`∧´)

ooc警告!小学生文笔

内含彼岸花/玉藻前

如有bug请放肆指指点点

因为我是专业训练过的,所以我不会怕




这个事故发生在一个晴朗的下午正好适合搞事

你和莹草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内容涵盖从男孩子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到怎么才能借到一目连的龙来玩,或者向玉藻前借来蛙太来调戏

聊着聊着,莹草突然好奇的问你:"xx酱你是怎么召唤到那些式神的啊?"

不说不知道,一说想上吊

干,是那个狗东西想出来的这个法子,居然让阴阳师来保管抽过的符咒,真是讨厌

你支支吾吾的想搪塞过去,却被那个巨大的蒲公英打断了下一句

"草爹不要,不要嘛"

"让我康康,康康一下"

在争吵的过程中还把ssr们吸引了过来




彼岸花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看的,就是普普通通的一条斜线,末尾还勾了个圈

彼岸花很困惑:"这是什么?"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你清清嗓,准备装逼

"为了防止这个世界被破坏,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武藏,小次郎"

"这个是一个神秘的物理符号,人们尊称它为密度"

"啊嘞?xx酱我没想到你那么爱学习"

"不是鸭,我只是被钉钉折磨得不一样了而已

————《垃圾钉钉毁我假期,一星已给,不谢》






玉藻前

嗯,是一张语音符呢

你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死死捂着符不肯撒手

"哎呀,小姑娘你给我看一眼嘛?"

"拒绝"

"小姑娘,你难道不爱我了吗?"
最后还是经不住大舅的诱惑堕天警告,你不情不愿地打开了符

"O什么啊?对!OP,所以我们可以知道,两倍的OD等于OP~"

然后是一阵阵粉笔的声音

呆滞.jpg

你花了一段时间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那个....大舅这个是我上网课的时候录的,不能怪我"

然后整个寮都以为你很爱学习了

————《小姑娘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以后少玩游戏》

————《什么?我不是我没有》




总感觉大舅是不是写崩了?

没事!有什么错尽管挑出来好了,我会参考的!

下一弹是大蛇和吞吞的,小可爱们想看什么可以提出来的

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8)

热度(21)